close

心態 真的很重要

每當往往在人生中不順遂的時候

心態的調整 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

比如說 失戀   心態正面:我值得更好的  心態負面:我沒有他我怎魔活 想死 等等的

 

 

每一次的生活的變化 當然心態也要跟著調整

"歸零學習" 是我現在必須要改變的心態

就像我們現在一樣去到一個新的地方   新的環境  新的人事物

比如說學校 工作 一切要從頭開始學習

 

今天 我接受到這樣的資訊   參加了聚會

使我對這一塊未知的地方 有了 新的觀念 新的信心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是某位夥伴說的時事

某位記者訪問了大統的員工  

員工說:公司賺錢 所有的錢都進老闆的口袋 我們員工只為了餬一口飯吃

         現在公司出事了 我們也失業了...

 

 

我感觸好深   都起了雞母皮

是啊! 現在公司沒事 所以我們居安樂業

那萬一呢?

面臨前年的沒訂單 還會再有一次優離嗎??

 

以前沒有小朋友 現在有小朋友

所以我整個對未來不確定性多了幾分惶恐

 

所以我決定開始學習  上課

我想努力看看

 

尤其看到這個多人 北中南加起來真的很多人

都在兼職   甚至有全職

 

有了這個機會 不好好把握是不是對不起我自己

趁現在小孩還有人顧

 

嗯!!  就是這樣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BY THE WAY

那位夥伴(A)其實還有說到 當時 他剛兼職的時候

他的朋友(B)問他的話   

 

B:你最近在忙甚麼阿

A: 喔 我有再兼職

B:那你賺多少了阿

A:小姐,你去別人的公司上班也要一個月才有薪水吧

B:對阿

A:可是我又不是在上班 ,我在經營我的事業!!

 

 

 

 

有深到你的點嗎?  我有 :)

 

  http://tw.shop.com/babuleon

 我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