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體悟?

自從11月開始 手臂上大約長1cm寬1cm像胎記般大小的斑  以它為中心  四邊的肉都凹下去了的開始

我再次發現 我還要做輪班多久~~我還可以這樣的撐過一輪又一輪嗎?

經過了 驚慌 驗血 到切片   到現在一直 處於很疼痛的手臂....

我不經該思考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個工作 老實來說 我很喜歡

也是一份只要加班月休8天都還可以領到3~4萬多的高薪 甚至超過

比外面好太多太多

熟悉的環境  自己的腦公也在同一家公司

但經過這一年的比較  早班時  我很OK 活力十足

但是到了晚班 第三個月開始 奇奇怪怪的毛病都出來了

於是乎不得已  請假

勢必 薪水就變少......我還有孩子要養阿

 

怎麼辦   說實在的   輪班能做到幾歲.......................

 

我思考很久又不敢全然的把這個家全部都丟給孩子的爸.....公司凹他 薪水又不多

 

只能想著 先兼差吧

 

 半年後 媽媽說他要去完成他的夢想

不能幫我帶孩子了

 

所以 我只剩下半年可以好好努力!!!!

 

 

 

BY  THE  WAY

 

我是一個有話藏不住的人

所以在我的臉書上 我愛打啥就打啥

孩子的爸說

我在臉書上打 只剩半年好好努力  我要達到可以在家有收入顧小孩的願望

要離職的意願太明顯

怕我被找麻煩

 

 

但試問    真的萬一想找我麻煩的人

如果是你 輪班的工作 要做多久 50歲嗎??

勢必大家都會走的 只是早晚問題

我不為我自己的現實問題考量 難道是你為我嗎?

要不幫我腦公加薪阿   事情麻煩多 薪水給那麼少   ㄘㄟ

還有 我只說半年的時間可以努力 又不是半年後馬上離職 我也要找到有那份兼差的工作阿

還是你要幫我帶小孩

 

有時上位者 沒有同理心 是永遠帶不了人的

 

雖然說 是假設 但我也太容易動怒了吧~~~

 

 

 

呼呼~~深呼吸

 

真有本事找我麻煩的話 我也不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